伊藤鹿津

初君,一名兴趣使然的铜仁女,bg人

【槟糖】心中之物

*有臆想,可能会有ooc

*恋爱脑极重的产物[?]


翻糖蛋糕抱着一沓尚待处理的文件来到香槟办公处的门口,将文件放在地上后直起身抬手敲了敲门,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神子由于感到疑惑歪了歪脑袋,隔着门对着里面的人用温和的声音开了口。

“香槟,我要进来了哦。”

话毕翻糖蛋糕弯了弯腰垂臂抱起文件。因腾不出手,便用身子轻轻推开了门,映入视线的是在堆着大叠小叠纸张的桌前似乎已经陷入沉眠的香槟。这位平日高傲不服输的国王此刻终究也抵不过疲劳,趴在桌子上用双臂垫着脑袋小憩。平稳的呼吸声传进耳朵里,彰显着声音的主人此时毫无防备的状态。

翻糖蛋糕尽量不发出声响地来到桌旁,将文件放在了桌子上的一个角落,随即放心了般呼了口气。

本来可以就这样安静离开,等香槟醒来后再商讨接下来的事宜。但是一股莫名其妙的冲动驱使着她坐在了桌子另一侧的椅子上,用手撑着腮帮子观察着眼前人的睡相。

时间虽逼近中午,阳光却十分柔和,不偏不倚透过落地窗撒在平日有些嚣张跋扈的国王身上,用温和的金黄色勾勒着他高挑的身段和轮廓分明的俊美脸庞。带着淡淡藤紫色的发丝顺着脸垂了下来,散发着独特的熟悉味道。

翻糖蛋糕承认由于这近乎完美的画面,自己的确呆愣了一瞬。不过很快便回过神来,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香槟的脸颊。

“哼哼。终于抓到你的小把柄了,等你醒了我要好好嘲笑你一番。就连国王都在偷懒,作为神子我为这个国家的未来感到担心。”

随即翻糖蛋糕也用手臂垫着下巴,趴在了桌子上定睛盯着香槟的脸,不禁从内心发出感慨。

“明明五官很端正,性格却这么别扭。作为一国之主有时候却有小孩子气,最重要的是你还经常欺负我,不得不让人怀疑和你好好相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说完这番话,她报复般又用食指戳了两下对方的脸颊,然后手指稍微拉开了点距离,对着面庞比划着乌龟的模样。因为自己的小心思得逞,翻糖蛋糕带着些许得意微微勾起了嘴角。

是由于香槟睡着时的模样没有平时那样的压迫力,反而宁静得令人安心的原因吗,自己才像这样不自觉地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翻糖蛋糕这么想着。

“……虽然性格恶劣,但是你确实帮了我很多。无论是关于教廷的事情,还是关于我自己的事情。”

就连翻糖蛋糕自己也不知道此刻为什么要坐在这里,又为什么要在对方听不见的情况下说出这些话。只是觉得自己必须要理清楚某些感觉,某些一直在水面上沉浮不定难以察觉的感觉。

我想成为他的助力,作为一名神子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治理这个国家——她一直这么认为着。当初自己带着悲伤和绝望来到了这里,但意料之外的是这个国家很快的接纳了她。无论是这个国家的人民,还是那个曾经引领着千军万马“路过”自己故土的高傲国王,都给了她面对往事的勇气和迈向将来的力量。翻糖蛋糕相信,现在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而现在,似乎也有什么东西在慢慢改变。

或许是温暖的阳光使人懒散,又或者是香槟散发着的令人心生亲近的气息安抚了自己这几天一直焦躁不安的内心,翻糖蛋糕觉得眼帘变得越来越沉重,在轻抚着面庞的微风中不知不觉间也陷入了沉眠之中。



感受到温暖的鼻息喷洒在自己的面庞上,略感不适的香槟渐渐醒了过来。睁开双眸的时候,还没完全清醒的他迷迷糊糊间看到了一张被放大的熟悉面容,突然的状况使他身子一抖直接从座位上站起身来,由于重心不稳还差点与地面进行亲密接触。

处于刚睡醒的状态还没完全搞懂情况的香槟皱了皱眉,深吸一口气冷静下来后环视了一圈房间,最后发现在桌子上多出了一沓资料,这才总算明白了在自己不小心睡过去的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这个女人到底在做什么……?如果有事情为什么不直接叫醒我,反而跟着一起睡了。嘶,果然只能说你不愧是个麻烦的人吗。”

香槟无奈的叹了口气,站在原地注视着眼前似乎睡的十分香甜的神子。就这样过了一会后,他将身上的大衣脱了下来,走过去盖在了熟睡的翻糖蛋糕身上,衣服似乎刚好能从身后包裹住她那与自己相比娇小太多的身躯。

这时翻糖蛋糕突然喃喃着发出了什么声音,香槟疑惑地弯下腰,侧耳试图听清她所说的话。

“……香槟……是笨蛋……大笨蛋……我要在脸上……画乌龟……”

“…………”

忍耐着突然就被说成笨蛋的怒火、抑制住自己想直接叫醒她然后跟她辩论八百回合到底谁才是笨蛋的冲动,香槟拧紧了眉头继续听着翻糖蛋糕的梦呓。

“……谢谢你……一直以来帮了我这么多……我会变得更加强大……然后作为你身边的一员……去帮助你……”

香槟因这突如其来的话语愣了一会,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翻糖蛋糕已经安静了下来,传出了平稳的呼吸声。

听到刚刚那番真心话的香槟此时内心已然无法平静。心里就像被什么东西搅成一团,乱糟糟的,纠结到理不清自己的思绪。但是莫名又有一种温暖的感觉涌上来,不同于枪火那灼热的温度,令人想要靠近。

这种心情难以言喻。

受这种心情的驱使,香槟神使鬼差的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他感受到从手心处传来了属于翻糖蛋糕的温度。接着香槟覆手撩开了眼前人挡在额头上的头发,屈身在对方的额头轻轻落下了一吻。

“我相信你。”



等到翻糖蛋糕醒来的时候,房间里除了香槟,在旁边的沙发上还多出了两个人。她揉了揉眼睛,从朦胧的视线中确认了两人的身份。

“啊,是火鸡和蛋奶酒,你们来啦。不好意思,刚刚我好像不小心睡着了……”

注意到动静的蛋奶酒转过头,带着微笑对着翻糖蛋糕点了点头。

“没关系~我们也只是来找香槟请教一些问题。感觉你最近的精神状态的确不是很好呢,不好好休息可不行喔。”

翻糖蛋糕思考了一下,她最近好像的确是在工作上有些用力过猛了,也没怎么休息。正想说自己已经在反省的时候,耳边传来了香槟的声音。

“我一醒来就看见你睡的跟个小猪一样,作为神子可真是失态啊。”

翻糖蛋糕下意识想说些什么来反驳他,转念一想是自己理亏,只好鼓起腮帮子轻哼了一声。这时火鸡突然从蛋奶酒的身后探出身子来,带着兴奋的神情用有些激动的躯体动作比划了起来。

“翻糖蛋糕小姐!听我说听我说,我们可是目击到了很不得了的一幕呢!我们来的时候刚好看到了,在你睡着的时候,香槟他……”

“火——鸡——?我说过什么来着?”

香槟咬牙切齿的话语一下子便把火鸡镇住了,只好捂着嘴偷笑,而蛋奶酒也露出了一种[青春真好]的表情。只有翻糖蛋糕一脸茫然,用视线在三人间周旋,试图想看出些什么。

而她却没看到,香槟脸上那若隐若现的红晕和细微的冷汗正诉说着一切的经过。



最后感叹一句文章起名好难。[什]

评论(5)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